close




擬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台北濱江年菜評價火鍋料有哪些前副總統吳敦義,外傳因競選團隊人事與前總統馬英九失和,不過,兩人8日中午都將出席執政任內國策顧問新春餐會,兩人互動勢必成台北中秋烤肉食材為焦點。

國民黨主席五人參選,競爭激烈,除了爭取新加入黨員票、搶攻組織票源黃復興系統外,馬英九執政8年所擁有的實力,各方期盼關愛眼神加持,不可能斷然切割。

不過,吳敦義力邀擔任競選辦公室執行長的張顯耀,曾因「洩密事件」與馬失和,發言人群中的林火旺多次抨擊馬路線、李慶華則與「九月政爭」王金平色關係良好,外界推測馬吳關係恐因此生台南 海鮮吃到飽變。

雖然各陣營都說以馬英九的高度,不會對外宣布挺誰,但與馬英九的微妙互動,都將是這場黨魁大戰的觀察焦點。



台中安格斯牛肉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林昆亮但理綴棲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